广东省—北京化工大学产学研交流技术需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381

序号

地域

企业名称

主营业务

技术需求

1

珠海

珠海保税区丽珠合成制药

生产和销售自产无菌原料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从事上述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头孢曲松钠、头孢呋辛钠、头孢地嗪钠等抗菌素,丽珠得乐原料药等肠胃用药,马来酸氟伏沙明、盐酸哌罗匹隆等。

医药开发技术;溶媒回收技术;环保处理技术。

2

珠海精润石化

废矿物油再精炼;润滑油及添加剂技术开发与生产。

废矿物油再精炼新工艺技术;加氢催化剂应用技术;节能环保型润滑油及添加剂技术开发

3

广东裕田霸力

鞋用胶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新项目合作。

4

珠海健帆生物科技

主营业务为血液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NA免疫吸附柱及血液净化设备等,主要用于用于尿毒症、中毒、重型肝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多器官功能衰竭等领域的治疗。

PP柱体的最佳结构/加工条件/材料配方;

炭化树脂耐磨性能、生产工艺;

带有配基吸附剂的生物安全性;

吸附剂老化试验模型的建立;

血液净化中空纤维膜的国产化。

5

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

生产和销售自产的打印设备及配备件、打印耗材产品及配备件、计算机外围产品、塑料产品、五金制品、纸制品、办公用品、礼品等;对打印机、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等印刷、输入设备进行回收再制造及销售;打印耗材及零部件的检测、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体系管理的咨询服务。

SLS 3D打印机、工业级 FDM 3D打印机、巧克力3D打印机、打印金属材料的3D打印机等:

3D打印材料(变色PLA材料、ASA材料、水性支撑材料、光敏树脂-DLP、仿金属PLA材料、水性支撑材料、夜光材料、PA材料、PC材料-FDMPLA+GL材料-FDM、尼龙粉末-SLS等)。

6

肇庆

广东欧利雅化工

硅酮结构密封胶、玻璃胶生产。

自主创新硅酮密封胶的制备及研发技术。

7

广东维诺珠光颜料

珠光颜料。

珠光颜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以及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创新。

8

韶关

韶关欧文化学工业

高级聚酯漆、硝基漆、水性漆等系列家具漆产品的生产、销售、售后等业务。

水性漆研发技术、机喷漆运用技术。

9

广东衡光化工

水性丙稀酸乳液粘和剂

水性木器漆、水性环保漆、水性工业漆。

10

南雄市星辉化工新材料

主要生产无苯无酮PET热收缩膜油墨、无苯无酮OPS热收缩膜油墨、醇溶PVC热收缩膜油墨、醇溶表印油墨、环保复合油墨、耐醇油墨、耐高温油墨、镜面油墨,单组份PVDC表印耐蒸煮油墨、双组份环保PVDC表印耐蒸煮油墨、软质PVC油墨和PVC木纹纸油墨等环保油墨产品。

1、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技术支持。

2、帮助企业进行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

11

南雄阳普医疗科技

以研发、生产、销售临床诊断核心新材料及原料药、药品中间体为主,技术横跨化学及医学两大领域,现有产品包括用于真空采血管的血清分离胶与纳米血液促凝剂,用于血型分析的特定均一孔径葡聚糖微柱凝胶,用于全自动血培养瓶的荧光底物,及高端药物中间体、原料药等。

高分子聚合材料研发、凝胶特定粒径控制技术、化学发学技术在诊断中的应用、化学原料药。

胶体触变性控制技术,高分子聚合物的分子量大小及分布控制,稳定性控制,凝胶的粒径大小及均匀度控制,化学发学物质变色的灵敏度,药物的合成路线优化等。

12

中山

中山市津美制漆

高品质家具漆、环保水性木器漆、净味环保家装漆、纯净味水性乳胶漆、UV木器漆及UV实木地板漆的生产销售等。

水性木器漆在办公家具的应用、UV水性漆在现代家具体系的应用:提高水性木器漆品质,达到净味、硬度2H以上、耐120度高温接触的标准。

13

中山市新辉化学

聚氨酯胶黏剂、聚氨酯连接料

新领域环保型树脂

14

中山博锐斯塑胶新材料

TPU薄膜

1.航空方面peek tpu复合材料技术需求,tpu飞机雷达罩(美国3M公司有这个产品)防护和滤波功能;舰载机用迎风防护膜,peek复合材料用于客机内饰;2.新能源:风电页片用保护膜;太阳能芯片用tpu膜;客机逃生滑梯tpu材料。

15

中山国安火炬科技

综合防伪产品及新材料。

材料改性

16

中山市康和化工

聚氨酯胶粘剂、油墨、涂料、树脂等化工产品。

化工新材料领域:包装复合胶粘剂技术、凹版油墨技术、平版胶印油墨、聚氨酯树脂技术、丙烯酸树脂技术、酚醛树脂技术。

17

惠州

惠州市建科实业

高效高性能减水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新型单体与引发剂、链转移剂;新的聚合方法及设备;除混凝土外加剂外其它分散剂。提高掺入外加剂的混凝土强度;解决混凝土合易性与含气量之间的矛盾;提高减水剂的减水及保塑能力。

18

顺德

美的集团股份

家电

抗菌杀菌技术、光催化技术、易/自清洁技术。

19

江门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

家具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家装木器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装修辅材、油墨等产品类别。

UV涂料、高固体份涂料、水性/功能化涂料:船舶防腐、耐汗手印家具木器漆、净醛装修木器漆、水性氟硅耐污建筑涂料等行业前端技术。

20

江门华材新材料

复合稀土纳米功能材料、节能材料、环保材料;提供相关复合稀土纳米功能材料产品的技术咨询;

涂层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与推广:解决工业领域的材料的氧化腐蚀、耐高温、耐磨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