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气体、电子气体制备及净化技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74

 

技术简介

本中心所开发设计的各种工业气体分离、净化设备,如:氢气净化;氮气净化装置;空气变压吸附制氧、制氮装置;氩气净化装置等,在国内已有一百多台套在正常运行。许多国际著名公司如:德国林德、英国BOC、美国SG、日本酸素、松下等公司,都在使用我们设计生产的净化设备或者由这些设备生产的高纯气体。我们设计的净化设备已经销售的东南亚以及北欧等十多个国家,工作运行可靠,受到用户好评。

随着电子工业发展,大规模集成电路、液晶显示器的发展,对电子用气体需求量越来越大、纯度要求越来越高。如:一氯甲烷,二氯甲烷,三氟化硼,三氟化氮、六氟化钨、三氯化硼、乙硼烷、三氯甲烷、六氟化硫、七氟丙烷等特种气体,目前市场中供不应求,利润率非常高。由于制备技术及净化技术要求较高生产厂家较少。如投资建厂,将会有非常好的经济效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