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监测诊断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94

 

技术简介

    远程诊断网
      
设备远程监测诊断网是通过设备故障诊断技术与计算机网络技术相结合,在大企业的重要关键设备上建立状态监测点,采集设备状态数据,并在技术力量较强的核心单位建立诊断中心,为企业提供故障管理、专家会诊、知识中心、资源中心等多个功能并进行设备运行分析诊断的一项高科技信息管理平台。
   
石化设备在线、离线监测系统
       
网络化实时监测诊断系统是针对大型机组和重点机泵所开发的集监测和诊断于一体的网络化信息系统。该系统可以针对企业用户不同网络特点,形成了一套基于Internet的设备实时在线监测诊断系统。设备智能巡检诊断维修管理系统是一款集设备检测、设备巡检、设备管理于一身,兼容专业设备管理软件,具有设备组态、任务下载、数据上传、数据分析、报表制作、数据上网等功能。

    海洋平台安全保障系统
      
海洋平台安全保障系统是为海洋平台安全生产提供安全保障手段,包括平台结构监测,平台作业设备监测,危险化学气体监测和系统的网络化远程监测。在国内率先采用基于声发射的结构累计损伤识别方法。首次将基于超声技术的危险化学气体泄漏预报警监测技术应用于海洋平台环境监测。采用基于B/S结构的网络远程监测系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