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版科研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06

为贯彻国家对各级行政管理工作“放管服”的要求,配合我校内控管理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完善科技服务信息化进程,科研院于2017年6月26日对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更新。新系统提高了无纸化办公的便捷度,将流程管控、经费执行、成果归档和科技资源整合在以项目为核心的闭环数据体系中。

本次升级工作于2015年底开始筹备,2016年底签订合同,经过紧张的建设和调试,抢在暑假前正式上线,全力配合2017年的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为老师留出充裕的时间来核对和补充自己的科研业绩。同时,新系统的上线也为人事-科研-国资-财务信息的规范化对接提供了平台保障。

科研院于6月20、21、22日举办了三场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邀请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全校从事科技工作的师生、学院分管领导和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讲解。会上针对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经费管理、成果管理等具体工作。会后,科研院各位项目管理人员会同软件公司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了一线科研人员的改进建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