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回访总书记江苏考察之路》报道我校杨小平教授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57

2014年1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南京市考察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并了解我校高新技术成果,以“举轻若重”评价我校碳纤维复合材料的轻质高强特性。

近日,江苏卫视《回访总书记江苏考察之路》节目组走进我校,采访了常州碳纤维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我校教授杨小平及其科技创新团队,就杨小平教授及其团队如何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地推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报道。

 

报道链接如下:https://dazzle.cdvcloud.com/cdv1tmpl/text_detail.html?id=59ae93b13a69f306639a6d88&companyId=jsxwzx&productId=jsxw&classify=video&viewType=weixin&from=timeline&i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