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工程公司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4

9月19日,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崇杰率领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少光、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贤文等企业相关领导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副校长王峰出席交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平、副院长王华庆及部分学院科研副院长等。

王峰副校长讲话

王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中油工程公司及其成员企业的领导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细化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而对接达成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保持经常性高层会谈,创新科技开发领域深度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李崇杰副总经理讲话

双方随后逐条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展开讨论,在指导思想、合作原则、合作方式、合作领域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李崇杰副总经理与寰球工程公司、昆仑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分解了拟与我校开展的具体合作任务。

科研院此前已与中油工程公司、寰球工程公司及昆仑工程公司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过多次对接,希望通过与大型国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学术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