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成员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7

11月9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长谭天伟、副校长王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覃伟中,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玉光、副总经理李崇杰,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革、党委书记李利民、副总经理张来勇,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沈钢、副总经理许贤文等校企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谭天伟校长讲话

谭天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化工大学的优势学科与中石油的产业结构互补性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提高双方合作的水平,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宽度和深度;中石油海外业务规模不断增强,双方合作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成立“一带一路”研究院,加强与中东、中亚地区的国际合作;建议双方每年至少举行一次对接活动,共同设立研究基金,每年确定一批开展的具体项目。他表示,借此机会感谢中石油长期以来对北京化工大学的支持,衷心希望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覃伟中副总经理讲话

覃伟中副总经理对谭天伟校长、王峰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介绍了寰球工程公司与昆仑工程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科技规划,希望依托北京化工大学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加强合作,定期交流,尽早破题,合作开发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满足人们的美好生活需求。

昆仑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沈钢、寰球工程公司总经理王新革在发言中对北京化工大学长期以来为公司的技术进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谱写新的合作篇章。

王峰副校长与昆仑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沈钢签署合作协议


王峰副校长与寰球工程公司总经理王新革签署合作协议

谭天伟校长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玉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峰副校长和沈钢书记、王新革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谭天伟校长和白玉光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高新技术研究院、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