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兵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62

      4月10日,我校87级校友、中兵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晓东率队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峰在化学工程楼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化工学院书记山岚参加会谈。

会议现场

      王峰副校长回顾了我校与中兵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我校化工环境学科的科研人员能与中兵节能公司的工程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烟气治理、复杂废水处理以及工业固废领域的技术应用。他强调,北京化工大学的化工学科注重绿色生产和节能减排工艺创新,环境学科更是汇聚了一批接地气、有特色的应用研究专家,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国际技术转移服务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相信北化的人才和技术能够为中兵节能公司的工程需求提供支持。

王峰副校长

      张晓东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产生的人才、平台和技术应用需求,希望尽快与我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吸纳我校在化工环保领域的优秀毕业生,在纤维素废水和硝化废水处理重点领域得到我校的技术支持。

张晓东总经理

      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润铎、环境系主任李秀金介绍了我校环境学科建设情况和特色研究方向。中兵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子公司北京北方节能环保公司市场部部长赵晨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工程案例。会后,来访的客人参观了膜分离工程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环境系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