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199

4月11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强一行来我校交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贾美平及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东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陪同。我校校长谭天伟,副校长王峰、任钟旗出席。交流会由副校长王峰主持。

王峰副校长主持会议

谭天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刘家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具有较深历史渊源,是我校重要的工程化人才实训平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希望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在成套工艺技术开发、工程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合协作,实现互惠共赢。

谭天伟校长致欢迎辞

刘家强总经理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业务板块、技术优势及发展愿景等内容。他指出公司当前发展实业及转型升级的方向与北京化工大学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推广等方面深化合作,尽快形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刘家强总经理讲话

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平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随后,李齐方教授、武德珍教授、林彦军教授及杨小平教授分别针对我校在尼龙产业链终端和改性产品、技术高性能聚酰亚胺新型材料、插层结构功能材料在橡胶中的应用、碳纤维材料技术方面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汇报。

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