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67

7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科技工作布置会。王峰副校长,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投资公司、大学科技园、高新院负责人及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峰副校长介绍了科研院各部门新任命副院长。随后,对本学期科技工作情况、暑期科技工作任务以及下学期科技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要着力于强化顶层设计,大力拓展校外科技资源,同时优化校内科研资源分配;进一步明确学校科研发展方向,注重工程化能力提升和基础科研实力提升;抓住一流学科建设历史机遇期,举全校之力开展科技奖励申报动员工作,鼓励校内成套集成技术开发与研究;探索有利于科技实力提升的科技评价制度改革方案,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做法,探索学科方向设置和交叉学科发展新思路;着眼于布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集中优势力量申报教育部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及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汪乐余强调了各学院2019年科研到款任务、有关科研诚信的最新政策要点、重视科技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申报及过程管理、提升社科类项目和经费任务等具体工作要求。科研院各位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半年工作介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