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46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布置会,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投资公司、大学科技园、高新院负责人及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科研院院长王峰主持。

王峰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峰副校长对本学期我校重点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本学期科技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提高全体科研管理干部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科技决策;二是全体科研工作者要认真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科技任务,提升我校整体科技实力;三是要立足国家重大经济需求,全面布局 “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探索提高学校科技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的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学科建设能力,预判国家政策趋势和学科评估标准变化,客观开展校内自评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五是加强科研诚信及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汪乐余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动员科研教师进行各类基金、项目申请,调动青年教师参与申报项目积极性,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科技工作任务;希望各学院组织动员有基础的科研团队凝练成果,推进国家级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有序进行;科研院近期将陆续走向一线科研教师,调研探索有利于促进学校各项水平提升的科技改革举措。随后,科研院各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各部门重点工作,投资公司、科技园和高新院负责人就最新的工作动态进行了通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