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潘凯率队赴宝应县参加科技成果推介会

发布者:王雨晴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60


 424-25日,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潘凯率队一行4人赴宝应县开发区参加科技成果推介会,出席推介会的还有宝应县委及开发区相关领导,各镇科技助理以及全县新材料产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以及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老师。

424日下午在宝应县副县长陆杰同志的陪同下,潘凯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宝应县新材料相关的利德尔新材料、宝源高新、兴轮绳缆等三家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的介绍和技术需求,并就技术需要开展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425日在开发区组织下参加了宝应县“产业·人才·金融”对接会暨北京化工大学科技成果推介会。会前与开发区相关领导召开了简短的恳谈会,恳谈会上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陆国政发表致辞,并对潘凯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其他参会领导介绍了宝应县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等。

随后的对接会上,潘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琴主任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成果情况,同时潘凯教授、张学军研究员、刘勇副教授分别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与会的宝应县新材料产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提出了相关的技术需求,并希望后续进一步深入讨论,与会老师们就所提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推介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