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带队前往天津滨海高新区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雨晴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70


228日,为推动“政产学研”合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新东带队赴天津滨海高新区调研交流。滨海高新区科学技术局局长邢其冬及人社局、高端装备局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北京化工大学一行。

郭新东在座谈会系统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整体情况,与滨海高新区相关部门领导围绕共建概念验证中心、仿真模拟平台、技术转移中心等多种合作模式及落实方式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更多有组织的科研,筛选出符合当地发展需求的项目,为其转移转化提供更多孵化和产业化机会。

邢其冬高度认可前期北京化工大学与各地方的合作模式及成效。他提出,天津滨海高新区作为科技创新高地希望与北化共同探索多样的校地企合作模式,在滨海高新区丰富的服务平台资源支持下,通过引入社会化资本,推动更多的前沿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到天津滨海高新区。

先进院、投资公司、就业指导中心及重点合作领域教授代表一同前往天津参加调研座谈。调研组在座谈会前参观了明阳风能叶片技术有限公司,为后续聚焦双方重点合作领域和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