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振东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王雨晴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2


314日,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先生带队访问我校,就医工融合、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新东出席会议。

郭新东对振东集团领导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科研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医工融合方面作出的突出科研成果。他强调双方在科研技术和产业应用方面有非常多的契合点,期待通过共同努力开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以促进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同时助推企业科研技术实力的升级。

李安平表示振东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北化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培育出许多成熟的科研成果。他希望双方尽快启动产学研合作,共同深入挖掘行业痛点,并找到符合市场需求的前沿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医疗器械产业的创新与升级。

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探讨后续合作方向。


X